半年多前因為好姐妹的介紹,踏入了皂坑

沒想到,一掉進去就出不來了......

因為我自己和老公的皮膚很敏感,有時候會乾癢、裂

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改善不少

真的很喜歡皂洗完的舒適感、不緊繃

當然也希望家人用的安心

1.jpg

蜜思歐可MISS OK-草本潔膚皂&洗髮皂

都是添加天然草本的成份

草本潔膚皂

原料:牛樟芝、當歸、川芎、蔘、甘草、檀香、薏仁、薄荷、棕櫚仁油、水、氫氧化鈉、甘油、薰衣草精油。

洗髮皂

原料:牛樟芝、當歸、川芎、蔘、甘草、檀香、薏仁、薄荷、棕櫚仁油、水、氫氧化鈉、甘油、茶樹精油。

IMG_4228.JPG

潔膚皂打開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,洗髮皂則是添加了茶樹精油

用過皂的都會愛上它的味道和清潔後的乾爽

IMG_4229.JPG

包裝上都有標示製造日期

IMG_4231.JPG

我好喜歡用皂網喔,加一點水就可以搓揉出很多泡泡

我在網路上買一個約6-8元就有了

IMG_4271.JPG

我只搓了5-10下,就這麼多泡泡!

很綿密~還有股淡淡的精油香~好療癒

IMG_4274.JPG

洗完後臉完全不緊繃,很清爽

洗淨力也很強,很適合最近炎熱的夏天使用!

請略過我的小雀斑

IMG_4278.JPG

 

我半年前開始洗皂的時候很不習慣,因為起不了泡泡

我常在燙染,太多化學物質了

但洗了約一個月左右就習慣了~

洗完後頭皮很乾爽,也不容易出油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!

IMG_4284.JPG

蜜思歐可的草本潔膚皂、洗髮皂沒有華麗的包裝,用最簡單的方是呈現

產品不含8大重金屬、類固醇、426 種農藥

另附歐洲精油製造廠相關檢驗文件

讓消費者看得見好品質,也可以安心的使用。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大家快跟我一起跌入"皂坑"

使用天然的產品,家人也用的安心

不只對身體好,對環境也有很大的影響喔!

 

 

蜜思歐可注意事項:

1.敏感型皮膚者請視情況減少按摩時間,若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。

2.不慎誤入眼睛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。

3.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。

4.不可食用。

5.因商品有去角質功能,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。

 

 蜜思歐可購買網址  潔膚皂/洗髮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