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很喜歡NUK出的產品,在德國它已經是超過90%以上的消費者認可,也受到大多數醫護人員的肯定

(雖然我的寶寶還在肚子裡,但是我姐姐已經生過兩胎,所以我也跟著接觸過很多產品)

打從懷孕後我自己購入了至少五種品牌的油、霜、乳液類的產品

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了,那些對我來說都太油,擦了都會覺得很不透氣

這次託"
MamiBuy"的福,很榮幸可以試用到NUK家的產品!!
 

 

品名:NUK 身體護理按摩凝膠

建議售價:NT1200元

容量:100ml

產地:法國

產品介紹:

1.凝膠質地清爽且不油膩

2.特別加入海洋礦物質和具有加速細胞再生能力的積雪草提取物

3.能促進膠原纖維的生物合成,讓皮膚更加緊緻和更有光澤

4.富含甘油成份,更容易滲透滋潤保持皮膚柔軟

5.產品經過實驗認證有效:

>90%的使用者稱皮膚得到了修復和滋潤

>85%的使用者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更柔滑、更緊緻


我很喜歡NUK的產品包裝設計!!

瓶身是做軟的,蓋子轉開,輕壓一下凝膠就流出來了!!


 


以下是我的試用照片,和大家分享:)

別嚇到,這是我的大腿外側

圖一:使用前,很乾很粗糙

圖二:我有先上一層乳液!凝膠擠出來後沒有什麼味道(大家也知道懷孕後對味道都會非常敏感)

圖三:擦上凝膠後

圖四:擦上凝膠,按摩約5分鐘後

我真的要說這滋潤度比我再專櫃買一罐要2.3000元的好太多了!!!而且紋路真的變淡了!!!

連我老公幫我拍照都嚇了一跳!!

重點是,凝膠式的很好吸收,即使再熱的天氣也不會覺得粘膩


 
接著是我目前26w的大肚子XD

圖一:使用前

圖二:我只使用約10元硬幣大小(請原諒我家新手老公的拍照技術~有待加強)

圖三:擦上凝膠後,肚皮變的好光滑喔,而且細紋變少了

圖四:擦上凝膠,按摩約5分鐘後,滋潤度真的要大推!!!

沒有油膩感,沒有推不開的情況,塗上後很清爽



如果五顆星是滿分

那我推薦指數是:★★★★★

價位上,比起我去專櫃買的真的是太親民了!!!

而且滋潤度也很夠,很清爽不油膩,也聞不出有什麼味道

嗚~~~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因為我在專櫃花了好多錢,現在天氣熱了,那些產品都被我打入冷宮了

 
歡迎大家加入"
新手爸媽勸敗團"唷!

裡面不但分享很多好康團購,還有很多新手爸媽的資訊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