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7(六)

33w+2

實在是很難想像這八個多月的日子,我是怎麼熬過來的

進入八個月後出現好多不舒服的症狀

33  

1.【失眠】

打從懷孕後,我每晚一定準時十點上床睡覺,前期都很好睡(除了頻尿+抽筋以外><)

但進入八個月後,幾乎是每晚失眠

因為正睡肚子很重,側睡孫小樂又瘋狂踢我

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天亮要起床上班!!!

 

2.【行動困難】
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大了的關係,前期還覺得自己是個很"俐落"的孕婦XD

但......現在都彎不下腰了

出門穿鞋很痛苦、每晚起來上廁所痛苦、上下車也痛苦、洗澡也痛苦

只好一直使喚孫先生,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>///<我也不想啊~~~

 

3.【肚子硬梆梆、宮縮、胎動劇烈】

胎動-

其實我在四個月開始就很明顯的感覺到胎動了,很多人說算早

一直持續到現在八個多月了,胎動還是很劇烈

有時候坐公車時,我都覺得旁邊的乘客一直在看我肚子XDDDD

孫先生都說他是小蛇啊,要他不扭來扭去不舒服

肚子硬梆梆、宮縮-

這兩點讓我很不舒服,只要我稍微走路快一點、彎個腰拿東西、太累睡不好、坐公車一直晃,孫小樂都會ㄍㄧㄥ在那

嗚......那感覺超不舒服的><

 

4.【體溫高到嚇死人】

懷孕後每晚都一定要開冷氣才有辦法睡覺

但偏偏孫先生非常的怕冷,我呢則是從以前就很怕熱,我受不了流汗黏踢踢的感覺

 

呼......懷孕的媽媽真的很偉大、很辛苦

我會繼續加油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