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
小名:孫小樂


身高:52公分


體重:3220克


生日:102.10.02

 

10/1(二)

今天最後一次產檢,醫生說寶寶頭有點大,可能會不好生

明天就是預產期了,加上我一直很不舒服

醫生說明天如果還是沒有產兆,就來催生吧!

10/2(三)

凌晨五點多起來上廁所,上完廁所躺回床上沒多久

怎麼又想上了??

一下床......好像尿失禁一樣(我終於了解羊水破是什麼感覺了XD生之前一直很緊張,不斷問身邊的人要生了是什麼感覺?每個人都回我:等要生了你就會知道了,當時我還一頭霧水)

馬上衝到廁所去確認,果然連睡褲都濕透了

趕緊把孫先生叫醒,孫先生還一頭霧水問:現在要幹嘛?我要做什麼?要穿什麼?要帶什麼?

我一邊吩咐他,一邊換好衣服,拿起待產包,馬上去醫院報到

一到醫院,護士馬上內診說:已經開一指半了喔!!

接下來的事情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頭皮發麻

從凌晨5點多開一指半到下午1點五指全開(很多人說第一胎這樣算快了!!!)

整個過程我一直再撞牆、亂叫、哭

很多人說產前的陣痛無法形容!!!是真的,痛到我一度想剖腹算了><

我記得我媽一直壓著我,要我放輕鬆、呼吸

怎麼可能放輕鬆??宮縮的痛真的很*&^%$#@

而且每開一指,痛的程度就增加

護士一直進來跟我說:媽媽~不要一直叫喔,不然等等生孩子會沒有力氣,而且明天你喉嚨會痛喔!(果然我隔天喉嚨痛到不行)

孫先生則是一臉很淡定的在旁邊碎念:吸氣、吐氣吸氣、吐氣吸氣、吐氣

我一直聽到他手機LINE一直響(因為他好忙@@好多公事要處理)

老娘我都要痛死了,還一直聽到LINE再響,我整個火大叫他滾出去

辛苦我媽跟孫先生了!!!

看到孩子出來,什麼痛都忘記了:)

4  

 

護士還跑來問我:這麼痛了,妳為什麼不打無痛分娩??

我回她說:因為我不想浪費錢XDDDDD

而且孫小樂好守信用,從我一開始懷孕每天都告訴他,要身體健康、平安,要白白胖胖,要超過3000公克,要在10/2出生,因為這天是爸爸跟媽媽訂婚2週年的日子!他全部做到了!!!

謝謝你完整了我們的人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