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懷孕時我和孫先生就說好,等孩子出生一定要拍寫真記錄下成長過程

孩子的成長真的太快了,一晃眼孫小樂已經會爬、會站了

嗚......好懷念剛出生時小不隆咚的樣子喔(雖然現在很肉也很可愛啦)

 

這次好幸運可以在"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"抽到"超脫兒童攝影寫真工作室"

我抽到的是

B專案-拍攝寶貝、無外拍,市價$4,800元

專案內容有:6x8水晶相本一本(16組入相本)、16張精美後製電子檔、個人化封面光碟~

▲ 加贈:雙面愛心鑰圈ㄧ個 (含兩張照片)、 精緻旋轉音樂相框

超脫主動電話和我們聯絡,約好了拍照日期

還提醒我們帶一些孩子平常喜歡玩的玩具(媽媽我第一個不是想到玩具,是吃的耶XD!!!只有吃的最能引起我兒子注意啊)

也告知我們可以準備一套親子裝,會幫我們拍張全家福!!!

 

拍照當日,我和孫先生帶著既緊張又不安的心情來到超脫

因為我們都很怕孫小樂失控、大哭(因為他平常很黏我啊~~)

但我們有了萬全的準備(就是零食啊!!!!!!)

一踏進超脫,就被熱情的助理小姐聲音給吸引還有繽紛的環境

現場好多玩具、場景(忽然很慶幸孫小樂還不會走,會走的話抓都抓不住了)

1  

牆上掛了許多作品,大家的寶貝都超可愛的

4  

2  

填寫好基本資料後,助理小姐詢問我們想要的風格

也告知我們拍照的注意事項

詳細可以參考這裡:拍照注意事項 - 問與答

 

這次總共有5套造型,都是精挑細選外加助理小姐強力推薦!!!

1.經典尿布照(就是裸體只穿尿布啦XD!)

2.可愛米奇(媽媽私心很愛這套)

3.日本小武士(爸爸指定款)

4.黃色小鴨(因為之前小鴨好紅)

5.西瓜泳裝(因為我想要拍球池,助理小姐推薦這套很搭!!)

 

拍攝前準備

1.化妝(因為皮膚太白了,需要點腮紅)

哈哈......孫小樂以為是要給他吃的,嘴巴張開開的等

3  

2.抓頭髮

孫小樂還是充滿疑問的看著助理小姐,心裡應該os: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吃的啊??

5  

 第一套:經典尿布照

左圖 - 咦?這葡萄看起來好好吃喔!!

右圖 - 恩~!!好好吃喔!!

88888  

第二套:可愛米奇

這套我最喜歡了!!!

是毛線編織的米奇~好可愛呀!!!

(嗚><底下照片色偏了)

133  

這張媽媽好愛唷是手機無意間拍到的!!

側拍都這麼可愛了!!!正拍還得了~好期待啊

10_副本  

第三套:日本小武士

本來很怕這套顏色太深,拍起來不好看

結果不會呢!!!和服上的圖騰很跳

這小子換衣服換到一半就給我爆走,生氣不換

只好拿出零食來誘惑他

200    

吃到零食心情大好,POSE一堆

而且孫小樂已經會扶著站了,和服拍起來很適合

999  

第四套:黃色小鴨

換上這套~媽媽我就大笑了怎麼有這麼胖的鴨啊!!!

助理小姐說的對!!!孫小樂現在8m拍寫真剛剛好

不管給他穿什麼他都不會反抗,等到會走、會說話後

可能會跟我嫌東嫌西

300  

看看那個肥嫩的臉頰加上結實的腿庫肉

好肥美的一隻鴨啊!!!

55667  

第五套:西瓜泳裝

繼續吃葡萄!!!

孫小樂一定心想:這葡萄怎麼跟我在家吃的不一樣?都沒有味道

 222  

球池照只拍到一張><

因為到後來媽媽我一直像躲貓貓一樣偷拍

孫小樂很黏我,一看到我誰都不要

DSCF2167  

 以上只是幕後花絮唷!!!花絮照都這麼精彩了,讓我們更期待成品!

 

上周我們已經去挑好片了,只能說超脫太強了!!!

我跟孫先生一開始還說好,就挑16張

因為當初我們的婚紗照是找工作室,檔案可全拿,所以根本沒有所謂挑片的困擾

之前每次聽到朋友說挑片挑7、8個小時,挑到眼花撩亂,夫妻吵架

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一直心想有這麼難挑嗎??

事實證明 

挑片真的很煎熬啊~!!!我跟孫先生本來預定15分鐘搞定

結果我們挑了將近2個小時

好期待完成品~等收到後會在有下篇文章喔!!!

讓我們一起期待

 

 

超脫兒童專業攝影

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3號2F

02-2958-3552

官網:http://www.nevermind.com.tw/web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