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101年6月我開始吃中藥調身體,因為我每個月mc來都痛到需要吞止痛藥,量又非常多,還來整整7天~想到我頭皮都發麻了

一開始吃了3個月沒健保的中醫,醫生把脈後說了我的症狀,說有有點子宮內膜異位,子宮很虛冷,不容易受孕,聽到這我都要哭了

還有光是一個月的藥費就將近7仟元!!!!!!水煎藥+藥粉都要吃,每天吃4次,從一開始每天吃每天哭,到後來已經完全麻痺了......

後來因為自費真的太貴了,偷懶的我去看了西醫,做了一堆檢查,跟中醫的說法一樣,也是子宮很虛

我開始想~是不是給自己壓力太大了?是不是我的身體真的這麼糟糕?

就這樣每個月只要看到mc來,都很失落很想哭

ps.對了~8月得mc晚來了整整兩個禮拜,我大概買了5次驗孕棒,結果都沒有

我才跑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我壓力太大,內分泌失調,吃了藥沒3天,mc就來了......

 

一直到今年的2月初,我的mc又遲了2個多禮拜,但是這次感覺很不對,因為我渾身發冷、想吐、反胃、一上公車就頭暈,再加上漲奶好嚴重,整個人又累又虛,回到家就是昏睡,第六感告訴我這次好像有希望?

2/5號一下班我火速衝去7-11買了驗孕棒,因為之前有驗過太多次,結果都是失望,但這次感覺真的不太一樣XD

看到驗孕棒很快的出現兩條線,我哭了~

1      

馬上app給正在加班的孫先生,這傢伙看到照片後,非常淡定的跟我說:唷~兩條線耶!!老婆~那我去打球囉!!!

老娘我再電話那頭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這傢伙只想到要打球......

 


2/6號一下班馬上去婦產科檢查,醫生說六週囉,有心跳了

看到螢幕上小小的一點好感動,好不真實的感覺  

天啊~我要當媽了!!!!

2     

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其實每天都很難熬,因為所有的不適都發生在我身上

1.噁心、孕吐、胃脹氣一直瘋狂打嗝

2.一直發冷,身體都會不自覺的顫抖

3.對味道很敏感,只要一點點油味,我就開始想吐了,甚至連我最愛的巧克力、牛奶聞到都不行

4.沒有食慾,8週時體重已經掉了4公斤

5.嗜睡好嚴重,我可以昏睡15個小時,醒來吃ㄧ點東西繼續睡覺
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
對於愛吃的我來說根本是煎熬  

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常常說懷孕的女生很辛苦很偉大了  

 


2/18號開工第一天,一如往常六點起床準備要去上班了,發現我出血,馬上請孫先生帶我去醫院掛急診

醫生說:是不是過年期間太累啦?

想了一下發現今年過年真的都在坐車,去高雄、東澳(難怪我回家後全身痠痛、發軟~還以為是感冒了)

後來醫生幫我打安胎針,叫我回家要吃安胎藥,盡量臥床,不要提重物.....

我整整在家裡躺了兩個禮拜,3/4號才來上班

 


因為還沒有名字,我和孫先生目前都叫她(他)"樂樂"

希望她(他)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無憂無慮的長大  

 


昨天滿三個月了唷!!!目前5.4cm
  

不過她(他)有點害羞,都趴著

因為要做唐氏症檢查,醫生就叫我去外面走一走,看她(他)會不會翻正面

10分鐘後,她(他)翻過來了~順利做完檢查!

(不過有個自戀的爸爸,看到孩子的側臉,很興奮的說:好像我唷= =)

寶貝~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唷  

3     

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,可能我還在孕吐,吃什麼就吐什麼,體重也掉了4公斤,整天都懶懶暈暈的~

穿衣服也只能穿內搭+長上衣(雖然看不出來有肚子啦~~哈哈~就很像一小坨游泳圈XD)

因為我的牛仔褲都是很貼身的,穿了很不舒服

 


親愛的樂樂:

媽咪&爸比希望妳(你)健康平安的長大,謝謝妳(你)來當我們的孩子~!

LOVE  YOU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