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/16(二)

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又到囉!!

媽媽我已經期待一整個月了,好幾次都很想假借不舒服為由去婦產科看看寶寶  

又好希望時間快轉,不然都覺得度日如年啊......

不過很多過來人的經驗都跟我說"要珍惜懷孕的日子" "要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光"

但我真的是到最近這兩個禮拜才覺得舒服一點,因為前面3.5個月都在害喜

三月做的"頸部透明帶篩檢唐氏症"檢查過關了唷!(費用2000元)

今天又做了"脊髓性肌肉萎縮症"(費用1900元),報告約二個星期後會出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產檢前我偷吃了一顆酸梅糖,也一直跟寶寶說

"樂樂啊~今天要乖乖給爸比媽咪看看妳(你)是男生還是女生唷"  

結果這孩子似乎不領情

跟她(他)爸一樣悶騷,產檢時小手一直揮ㄚ揮的,但雙腳就是弓起來不給看!!!

11    
 

(左邊是臉,右邊白白的是手指頭)

我說樂樂啊〜下個月可以乖乖給我們看嗎?  

不然爸比媽咪怎麼幫妳(你)佈置房間、怎麼幫妳(你)買衣服啊?

目前15週又5天。300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