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4 (二)

Hello  寶貝~~今天又來看妳(你)囉!

產檢前一直摸著肚子和妳(你)說話,今天要乖乖給媽咪、爹地看性別喔!

這樣才可以幫妳(你)佈置房間、買新衣服!

19w5d

上個月我媽作了2次夢,一次夢到我產檢〜醫生說是男孩,一次夢到我生完小孩了,手裡抱著一個男孩......

我一直覺得夢和現實是相反的,再加上已經要5個月了,產檢時都不給看,很多人賭是女孩。

結果......昨天謎底揭曉

55  
「孫小樂是個害羞的男孩」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看到我老公偷笑了,因為他一直希望是男孩,可以陪他去運動〜

嗚...可是媽媽我想要女孩呀><

ps.阿母妳下次可以夢到我生女孩嗎XD!

「其實男孩&女孩都好,只要孩子身體健康、平安就夠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