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1 (二)

Hello  寶貝~~今天又來看你囉!
 
今天進衛教室量完體重,心裡一驚!!!因為我胖了3KG

醫生看到我說:最近吃太好了喔?胖太多對妳和寶寶都沒有好處,明天端午節只能吃ㄧ顆粽子喔!

(((但我覺得還好啊!!!初期1-4個月因為孕吐,我從孕前54KG,吐到剩50KG ,目前57KG)))



孫小樂。約700G

醫生說你手長腳長、肚子大大,週數比一般再大一些

哈哈~~難道真的是我吃太多嗎

不過還好你都有吸收,之前吃了都吐,很怕你沒有長大

最近孕吐好多了,但還是不太能吃肉類、奶製品、太油的食物((我兒子是吃素的嗎XD))

晚上頻尿很嚴重,我已經盡量睡前2小時不喝水了,還是一樣

抽筋也很頻繁,平均每晚都要抽1-3次,可憐了我家孫先生

因為我都是被痛到嚇醒,就開始慘叫,他都要一直幫我按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